close

從小我就不愛寫日記.但是今天是我人生的重大轉折..就開始寫個日記好了

 

今天我身體最重要的引擎被醫生確診發生故障..因該說不算引擎..是輸油管...恩....對就是冠狀動脈硬化拉

而且還是沒辦法吃藥的那種..回家後就賴給我再醫院當醫生的姪女..她給我的建議是去馬偕找一位蔡政廷醫生..於是就在網路上掛號拉...因為原本是在忠孝醫院做的檢查...掛好號一看..哈哈是我的生日.........真是好巧呢.

 

恩..因為忠孝的醫生說如果可以做支架..那就做支架..那就只需要3天住院..但是我可能要做繞道手術..恩那就是要開心呢..其實我胸口這不舒服有一陣子了..也上網看了不少資料..聽醫生講完..我其實並不太訝異...但是..回到家裡來..就開始我另一個重大計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寫遺囑

 

因為開心手術..有2趴的風險係數..2趴也..也就是說100個進去..有2個是會掛的..恩也許可能老天爺那天剛好缺一個扣打..就順便帶我回去了..好吧那我就來把遺囑寫一寫吧...

 

寫完遺囑再跟工作上的長官報告一下這個小小的消息後..我就該去休息了..因為明天我還要去弄轉院的事.還有要去北醫簽放棄急救同意書.跟大體老師捐贈申請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經頂摳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